【HP】【HD】【求助:我最近竟然觉得我的死对头有那么点可爱我不想活了】

北美吐槽体。 


------------------------------------------------------------------------------------------------


“霍格沃茨布拉德皮特!我想吐槽!入选重码!”

“题目就叫【我最近竟然觉得我的死对头有那么点可爱我不想活了】。”

                                                                                        “收到。”

 

吐槽君你好。我想吐槽我自己。惯例先上颜值,10分没得挑。金发。身形修长。死对头长相9分吧,头发乱糟糟的,扣一分。

本人坐标蛇院,现在七年级。和死对头认识的很早,一年级入学前就遇到过了。他很有名,属于那种大家从小听着他故事长大的“童星”。小时候真的对他很崇拜觉得他很厉害,还曾经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熊起过他的名字当我的幻想朋友。现在想想当年的自己简直弱智,还没看清一个人就盲目崇拜。在这里提点一下低年级的小朋友们,现实往往比幻想残忍,男神什么的最好还是不要去接触。因为现在我自己就是男神。

第一次见面是在对角巷的一家长袍店,为防止说我打广告就不透露店名了。当时我站在高凳上测量衣摆长宽,他推门进来,傻乎乎的往店里张望着。现在想来当时他张的能塞进一颗龙蛋的嘴巴已经透露出了他没见过世面在麻瓜家庭长大的事实,然而当时的我还图样图森破。我沉浸在即将入学的喜悦中,反而和他滔滔不绝讲了很多。我是记不清我讲了些什么了,但是据死对头后来的口供,我好像讲了很多巫师,魁地奇一类对他来说天方夜谭的东西。

后来直到分院仪式我才知道他原来就是我童年男神。虽然我内心很激动,但是我还是有好好谨遵家训,保持着冷峻的面容。其实我有点不满啦,毕竟男神去了那个【码】学院。分院仪式结束后我专门跑去堵他,说想和他做朋友,并且友好的伸出了手。但是他居然拒绝了我!居然没有见识没有教养的当众拒绝并纵容他的朋友羞辱了我!从此我的男神梦破碎,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拒绝我!不吹不黑,本人长相俊美家境优渥,腰缠万贯富可敌国,我不懂他拒绝和我做朋友而选择一个垃圾堆出来的人的原因。之后就是无休止的争吵,以及每次见面的冷嘲热讽。大部分情况都是他找事,说真的。

后来我又因为他的连累被迫被罚过很多次,还有一次居然让我大半夜去禁林那种地方!他还嘲笑我胆小!梅林啊,深夜的禁林,要我说,有几个人能觉得那是个可以悠闲散步的小花园?

而且在之后,我还因为他和他愚蠢的朋友们被一种巨大的神奇生物袭击导致骨折,被他偷偷在雪地里用雪球爆头,因为他变成了【码,一种小动物】并且被不停摔在地上!我的身心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经过以上描述,我相信大家心里自有判断。但是在之后,我被他从火海里救过一次。我当时真的以为死定了,整个人都是懵的。当时脑内走马灯闪过无数的画面,居然还包括他。突然他就骑着飞天扫帚出现了,并且一把抓过了我拉上他的扫帚带我飞出了火海。安全后他紧紧抱着我一句话也不讲,一直在颤抖。我就觉得,啊,他好像是关心我的吧。可能。

之后就慢慢有点开始对他有不一样的关注点。他乱糟糟的头发显得他很帅,他墨绿色的眼睛很深情,他的圆片眼镜也很可爱。然后我突然回想起之前几年,好像我每次转头看他的时候,他都在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魔药课上我差点被曼德拉草抓伤的时候他有冲过来,我以为他是要嘲笑我就跟他吵了一顿的时候;我被神奇生物抓伤倒在地上的时候;我被变成【码】往地下摔的时候。他都那样看着我。

突然就觉得,他好像有点可爱了。他的疤都在闪闪发光。但是我又觉得是我自作多情。毕竟这么多年一直争吵着过来的,对他一直都是厌恶的感情,眼神这种东西,透过镜片最容易眼花骗人,我要是领会错了意,那该多尴尬多丢人。

虽然现在我已经不太想理他了,但是他还是天天跑来烦我纠缠我想跟我吵架。所以他当时救我出来就是为了之后继续跟我吵架?这个人脑子里是不是全是芨芨草?但是今天他突然跟我说要我周日和他一起去霍格莫德,说他有话要跟我讲。

那么问题来了,我现在已经对他有一点好感了,但是他最近还是和我吵吵吵感觉他应该对我还是没变的态度,那他约我出去是想和我打一架还是怎样?我究竟该不该去赴约?急,在线等。

转发(8937)               评论(11328)                点赞(9396)

评论:

一缕幽魂:他都打你!你还见他干什么?等着继续被打吗?还被打出感情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 赞(798)

红色骄傲:热评那个是不是瞎?哪里说男神打po主了?一直是其他不明生物或者别人袭击po主,男神还去救po主了好吗。 赞(821)

我什么都知道:讲真,除了雪地那次,男神就没有真的和po主有过肢体冲突吧。而且也只是扔雪球,我觉得还是应该和男神见一面,好好讲清楚,才能真正搞懂对方的意图。 但是po主不应该称呼别人的朋友为“垃圾”,很不尊重别人。 赞(537)

女王_小手不抖:为什么大家都称对方为“男神”?明明在po主心中这是个死对头吧?都瞎? 赞(493)

棕色的十四行诗:只有我的关注点在po主自己打分10分上吗?这要是何等的自我意识过剩才敢说自己10分啊?而且男神因为头发乱还要扣分?这是一种时尚懂不懂。一看po主就是自大的人,可能男神真的是想揍你一顿吧。【再见.jpg】 赞(210)

姐姐妹妹大步走:讲真!!没人注意到男神“深情款款”的眼神吗!!这有JQ的味道啊!!相信我的雷达!po主大胆去见男神吧!坐等后续! 赞(3396)

香菜拌茴香:双方都有各自的问题,而且po主只强调了男神对你不好而只字不提自己是不是也有对男神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你肯定也有对男神做很多过分的事情吧。 赞(711)

胡萝卜与我:我想知道是什么神奇生物袭击了po主呀? 赞(2)


------------------------------------------------------------------------------------------------


也许会有后续……?


热度 182
时间 2016.06.22
评论(1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